中印“审计质量管理”研讨会获得圆满成功(12.26)
【发布时间:2003年01月23日】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和印度审计长公署签订的谅解备忘录,应李金华审计长的邀请,印度副主计审计长J. S. 马瑟先生率领的印度审计代表团一行四人于2001年12月4日至11日访华,并参加在北京审计署怀柔培训基地举行的中印“审计质量管理”研讨会。

        12月5日上午研讨会正式开幕,刘家义副审计长致欢迎辞,并就中国的审计质量管理发表演讲。在三天的研讨中,印度审计代表团的四名成员与我署办公厅、法制司、财政司的六名代表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讨和交流。研讨会与12月7日顺利闭幕。

        12月8日中午,李金华审计长会见了印度审计代表团,并设午宴款待印度客人。

        印度审计代表团还于12月9日访问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市审计局和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参观了天津市无缝钢管厂。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