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华会见沙特审计署审计长法克一行(05-9-13)
【发布时间:2005年09月13日】
字号:【大】 【中】 【小】
 
        应李金华审计长邀请,沙特审计署审计长奥萨玛·贾法·法克近日访华。9月6日,李金华在昆明会见了出席亚洲审计组织第35届理事会的沙特客人。

        李金华对法克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沙两国的友谊有很长的历史,两国审计机关有许多需要交流和合作的内容,法克先生的来访将进一步增进我们两国审计界的交往和了解。李金华向沙特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的审计体制、审计职能、审计发展历史、审计机关在反腐败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审计工作的开展等情况。他希望法克先生此行能达成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中沙两国审计机关在计算机审计、绩效审计和审计管理规范等方面能够共同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我们的审计事业。

        法克先生对李金华的会见和中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并对中国审计工作这些年来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沙特和中国在各个领域,特别是经济领域,展开了前所未有的合作,这为两国审计机关的合作创造了条件并提出了要求。他相信,通过这次访问可以促进两国审计机关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得到进一步发展。

        双方还就一些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