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大胜副审计长参加世界审计组织第59次理事会并访问埃及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外事司】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5-24日,董大胜副审计长一行赴南非开普敦参加世界审计组织第59次理事会,并在会后应邀访问埃及中央审计署,出访取得圆满成功。
    在世界审计组织第59次理事会上,与会理事国一致表决同意推荐中国审计署为2013年世界审计组织大会的主办机关。此外,本次会议还对世界审计组织2011-2016年战略规划、世界审计组织与外部捐赠机构的合作协议、2010年世界审计组织第20届大会的筹备情况等重大事项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对世界审计组织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通过。
    在开普敦会议期间,董大胜副审计长与南非审计长、俄罗斯审计长进行了双边会谈,与奥地利审计长(世界审计组织秘书长)等各国最高审计机关首脑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与会谈。
    在埃及访问期间,董大胜副审计长一行受到埃及中央审计署的热烈欢迎,该署领导层和20多位司局级官员参加了工作会谈,双方就机构建设、如何加强反舞弊审计、审计质量控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研讨和交流,讨论富有成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