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审计研讨会开幕 两国最高审计机关领导人出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国际合作司】
字号:【大】 【中】 【小】

3月20日,中国-巴基斯坦审计研讨会在京开幕。中国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与巴基斯坦审计署审计长贾韦德˙杰汉吉尔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胡泽君指出,中巴全天候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两国最高审计机关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希望本次研讨会能够有效推动审计理论与实务研究,为推进两国审计事业发展、深化两国最高审计机关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杰汉吉尔高度赞赏了中国审计事业的发展成就,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更好服务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孙宝厚、巴审计署副审计长扎米尔˙艾哈迈德以及巴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出席了有关活动。本次研讨会为期2天,来自两国的10余名代表将围绕“绩效审计”开展交流。(审计署国际合作司)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