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审计长获颁“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级独立勋章”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字号:【大】 【中】 【小】

(上图为颁奖现场,由左至右依次为:世界审计组织秘书长克拉克,中国审计长刘家义,阿联酋政府副总理兼总统事务部部长谢赫·曼苏尔·阿勒纳哈扬,阿联酋审计长阿米米)

大会合影

近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副总理兼总统事务部部长谢赫·曼苏尔·阿勒纳哈扬在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二届大会开幕式上举行授勋仪式,代表阿总统哈利法·本·拉希德·阿勒纳哈扬,向刘家义审计长授予“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级独立勋章”,以表彰刘家义审计长在担任世界审计组织理事会主席期间,领导世界审计组织发展和促进中阿审计友好合作的重要贡献。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级独立勋章”由阿政府设立,是阿政府表彰有突出贡献人士的最高奖章。据悉,在担任世界审计组织主席期间,经国务院批准,刘家义审计长先后获得“联合国维持世界和平奖”、“美洲监督荣誉勋章”、“奥地利共和国国家功勋大金质绶带勋章”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级独立勋章”等四个重要奖项,充分体现了联合国、世界审计组织和有关国家对中国审计工作和刘家义审计长积极引领全球审计事业,推动世界审计组织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的高度认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