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副审计长在京会见泰国副审计长斯琳·潘卡盛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9日,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泰国审计署副审计长斯琳·潘卡盛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双边以及在世界审计组织和亚洲审计组织中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秦博勇指出,自20124月中泰两国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在包括审计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加强。在世界审计组织以及亚洲审计组织内,双方互相支持,共同推动了审计事业发展。中国审计署高度重视中泰审计交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国审计合作。

斯琳·潘卡盛首先向中国审计署刘家义审计长圆满结束世界审计组织理事会主席任期,带领世界审计组织取得顺利发展表示祝贺。她说,中国审计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推进国家治理和国际审计领域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泰国审计署从中国审计署提供的各类能力建设援助中学到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和方法,对此深表感激。

访问期间,斯琳·潘卡盛副审计长一行还了解了中国审计署2008年至2014年期间开展联合国审计的情况并将赴南京审计大学考察。(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