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三项措施确保审计干部清廉过节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严格落实万州区委和市审计局党组相关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坚韧,锲而不舍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三项措施确保全局干部职工清廉过节。

一是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局党组、各支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局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从严律身正己,发挥好“头雁”作用,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严肃政治任务,毫不松懈地抓好落实。

二是严明纪律,持续用力。要求全局职工明规矩、懂法纪、存戒惧,做到令行禁止,严防“节日病”。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等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报销节礼费及其他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公款旅游或支付高消费的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

三是强化监督,精准发力。局纪检组和机关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的新动向、新表现,通过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增强监督效果。坚持执纪从严、有责必问,对心存侥幸,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行为,坚决严查快办、严肃处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扎实推动纪律规矩全面落实。(肖茹月)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