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阳:以警示教育促廉洁从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来源:河南省舞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近日,河南省舞阳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收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通过收看廉政专题片,以反面典型为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算好人生“七笔账”,正确对待金钱物质,守得住底线、抵得住诱惑,推动审计机关形成依法审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和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廉洁从审;要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珍惜岗位,珍惜生活。(魏浩)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