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度:正风肃纪起好步 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山东省平度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起点。近日,山东省平度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营造收心归位、提振精神、加油奋进的工作氛围,确保全体审计干部思想到位、精神到位、工作到位。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四届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警示教育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书》,局分管领导对本年度审计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宣誓。

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突出审计政治机关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各项任务,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各个方面。二是严律己。严格遵守“八不准”“四严禁”纪律要求和职业操守,自觉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中自悟自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政弦,严格要求自己,抗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 严格依规矩按制度办事。三是守底线。坚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越法律法规红线,始终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四是强业务。围绕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注重“审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自身的综合素质,全力打造硬核审计干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实在、实干、实绩精神,以端正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落实,早见效,全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付晓达)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