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特派办]成都办结合实际扎实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字号:【大】 【中】 【小】

6月上旬审计署启动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以来,成都办紧扣“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既严格落实署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统一部署要求,又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将警示教育月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观看一套警示教育片。615日,组织在办4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审计干部反腐倡廉教育警示录》。七一前夕全体审计人员回办之时,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钟——中央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录》。通过典型案例,警醒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开展一次知识测试。在认真组织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基础上,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主要是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近年来署、办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全体在办党员干部均参加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

签订一份承诺书。七一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签订承诺书。每名党员干部都从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等六个方面郑重做出承诺。

制作一期警示教育宣传展板。认真做好警示教育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主题精心制作宣传展板,广泛宣传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党纪党规及该办开展警示教育的做法,在全办营造学纪知纪、遵规守纪的浓厚氛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