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驻村工作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7月1日,河北省审计厅驻银山口村工作队召集全村党员,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村南孙家庄小庙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参观白求恩战地手术纪念馆。会后,在驻银山口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在村老党员。

7月1日上午8时,河北省审计厅驻银山口村工作队召集全村党员在村大队内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演讲激励着全村每一个党员,一些老党员们眼里纷纷泛起泪花。直播结束后,驻村第一书记带头分享感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带领乡亲们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随后,全体党员在白求恩战地手术旧址--孙家庄小庙前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参观白求恩战地手术纪念馆。

会后,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驻村工作队上门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老党员是银山口村宝贵的精神财富,刘彬队长向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和真挚的祝福,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为银山口村的发展多作贡献。(景天宇)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