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多种形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来源:河南省驻马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河南省驻马店市审计机关多种形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驻马店市审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党史知识竞赛题目涉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分为必答、抢答两个环节进行角逐。全局人员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新蔡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颁授会上,点亮贫困山区女孩梦想的“校长妈妈”张桂梅、矢志坚守初心的红军战士战斗英雄郭瑞祥、再苦再累也要守好祖国每一寸土地的卓嘎、扎根社区40余年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的林丹……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楷模,号召大家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平舆县审计局举行“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高唱红歌颂党恩,抒发审计人建党百年昌盛辉煌的成就感和自豪感。文体活动精彩纷呈。共设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等6个大项,局全体人员踊跃参赛、挥汗赛场,赛出审计人团结拼搏的风采。开展万米健步走活动。全体审计工作者积极参加,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彰显争先创新审计理念,以审计工作者的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西平县审计局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获奖老党员发表感言,他们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他们对党非常感激,将会不遗余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正阳县审计局潘婷同志受到县委举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表彰大会中“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这不光是荣誉,更是责任;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全体审计干部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为准绳,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审计工作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朱二佳)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