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属于他们的荣光!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他们脸上的沟壑

记录着时代绽放的光芒

他们明亮的眼神

饱含着党员秉承的初心

光荣在党50年

穿越时空

祝党生日快乐

 

武汉市审计局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激昂的音乐声和热烈的掌声中,12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走上前台,局领导为他们佩戴纪念章,并献花致敬。

91岁高龄老党员魏宏基表示,能够在建党百年之际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情非常激动,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龙全超)

 

襄阳市审计局

为6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枚纪念章,追忆入党历程。从“青丝少年”到“银发长者”,老去的是沧桑岁月,不变的赤诚初心,老党员们默默为党工作,一生的心血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和富强,也见证了审计事业的变迁和发展。

老党员代表祝仕国在会上发表感言,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宗旨,牢记党员身份,虽然退休了,但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孙伏伶)

 

武汉市硚口区审计局

走访慰问退休党员王海根同志,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走访中,局领导仔细询问王海根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讲述参加审计工作的经历,感谢他长期为党和审计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要多关心老干部的生活,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为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王愉涵)

 

应城市审计局

应城市委书记程涛看望慰问市审计局79岁的老党员徐友望同志,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转达上级党组织和市委对他的关怀,褒扬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李文学 涂畅)

 

竹山县审计局

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

退休老干部万熙仁十分激动,“我今年87,党龄已有66年了。1950年我投身新中国的建设,亲眼见证了我们的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今天我非常荣幸能获得这枚纪念章,活着一天,就要紧跟党走一天。”(柯娟)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