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立足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学史增信,从百年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学史崇德,从百年党史中获取精神滋养”“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了解掌握党的光辉历史和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全办党员干部永远以史为镜,增强开拓奋进的信心、勇气和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上,体现在提升审计队伍能力水平上,体现在推动审计成果提升上,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力求“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贯通,不断汲取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力量和勇气,履职尽责、踏实工作、矢志奋进,为济南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霞)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