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在审计一线开展“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业务工作始终,结合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开展“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领会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积极响应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聚焦主业,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全市文旅产业政策落实专项调查中,聚力推动文旅产业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促进本市文化创意和游轮旅游发展等方面见实效。

党员参观学习了位于邮轮母港基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重温青岛解放、改革、发展的辉煌历史成就,感受青岛从成立第一个共产党组织,到全面改革开放后青岛被列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再到被新时代赋予了“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等国之重任,青岛走过百年风云变幻,团结奋斗创造了世人瞩目的成就。

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将习主席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的重要嘱托,牢记审计人员担当的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做好审计监督与服务并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审计力量。(李玉梅 潘润瑷)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