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开展“重温时代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人事教育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重温时代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天津时代记忆馆,通过鲜活讲解和互动体验等现场教学,传承时代精神。

天津时代记忆馆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循着历史的脚步,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展馆以岁月轴为主线,重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两侧的大屏幕以图画的方式生动再现了每个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展馆内保存的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记录了革命过程的艰苦卓绝,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党员干部们向毛主席塑像献花,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应着每一位党员的初心,大家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践行誓言、矢志不渝的决心。

有一种思想,穿越历史的烟云,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甄醇厚。追寻时代记忆,传承时代精神,通过参观天津时代记忆馆,党员同志全方位回顾和感受了过往奋斗路特有的“时代记忆”,深刻认识到了新时代历史所赋予的神圣使命与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充分履职的自觉行动,切实提升业务水平,聚焦主责主业,永葆初心,在审计事业上踏歌而行。(刘静)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