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和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福地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自治区审计厅于2020年9月向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福地社区派出了一名处级干部担任第一书记。一年来,审计厅党组充分发挥后盾单位作用,对该社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扶。审计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听取福地社区群众困难诉求,协调自治区相关部门,为该社区42名残障群众协调解决了轮椅、助听器、义肢、助行器、矫正器等辅助器具,并捐赠了一批家庭小药箱、体温计、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社区居民秦先生佩戴助听器后,激动地说:“我听见了!我可以听见你们说话了!我的耳朵聋了20多年,啥子都听不到,戴上这个助听器,听你们说话清楚得很。我真心感谢共产党!”。12岁的残疾小姑娘坐在新轮椅上高兴地说道:“有了这个轮椅,我就可以经常在院子里和小朋友们玩了!谢谢叔叔阿姨!”

审计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与福地社区党支部,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交流互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通过开展主题党日联办和支部共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核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马丹)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