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走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一些特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持续进行中。

广州特派办投资处党支部赴长沙市新民学会旧址、橘子洲头和湘西州十八洞村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岳麓山下新民学会旧址,几间简朴农舍孕育着“建党先声”的力量,展现百年前年轻人“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家国情怀;湘江之中橘子洲头,《沁园春·长沙》抒发着毛泽东同志改造旧中国的壮志豪情;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展厅,“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决心。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海特派办机关党委党支部赴上海中国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敢教日月换新天”新安江水电站创作专题展,党员同志们深刻地感受到水电站建设充分体现伟大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天换地的豪情壮志和建设成就,表示要学习水电站建设者独立自主、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审计事业添砖加瓦。

济南特派办组织退休干部到济南市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村委党群服务中心和三涧溪乡村振兴馆,了解三涧溪村历史、党组织建设先进做法及在党组织领导下村民创业致富取得的成绩,生机勃勃的新农村风貌让老干部们感触颇深。

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沈阳特派办部分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喜迎冬奥会,快乐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与审计工作相结合,强化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的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何晓源)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