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演出是剧团的生命线。因为疫情影响,集团取消了大量的商业演出、项目合作和产业开发任务,给发展带来了众多不利影响。”在浙江省审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开展的助企服务座谈会上,浙江演艺集团领导同志如是说。

4月22日,省审计厅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助企三服务,齐力促共富”助企服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面与浙江演艺集团管理人员深入座谈。了解当前面临疫情反复影响演出市场、人才流失、历史遗留问题推进解决较慢等诸多困难后,省审计厅结合审计发现的情况,对目前已经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予以宣传释义,与主管单位、演艺集团形成多方合力,研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河南省审计厅金融审计一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赴中信重工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企业审计一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倡导大家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赴省交发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聚焦一线,助力防疫”主题党日活动,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企业审计三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向基层全国劳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安钢厂情厂史展。机关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正当时”专题交流座谈会,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体会、理思路,讲见解。

审计署南京特派办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信息化部党支部、南京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处党支部,赴南京市大数据管理局智慧南京中心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全体同志参观了市政务数据中心新城大厦机房,了解“智慧南京”系统建设情况,并围绕数据归集、政务云建设、“一网统管”行动计划推进、“我的南京”App建设应用等大数据业务进行了交流探讨。

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重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开展“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联学暨民族品牌企业调研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企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审计机关要在企业减税降费、稳岗就业、助企纾困方面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助力中国经济健康平稳。

策划编辑:赵方

责任编辑:吴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