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 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风吹麦浪

田野飘香

……

5月的

河南各级审计机关

党日活动

防灾教育

三夏助农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接地气、有温度

 

审计厅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集体学习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防范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特别是地震、火灾、雷电、燃气泄漏等常见灾害事故的防范应对措施。介绍各类防灾知识、自救互救及逃生技巧,进一步提高大家防灾减灾能力和素质。

审计厅金融审计一处、二处党支部参观郑煤机科技文化展示中心、总装车间,实地感受郑煤机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党建工作和改革成果,深入了解郑煤机体制机制改革和转型发展等历程及经验。

审计厅法规处(审理处)党支部携手中牟县科技工信局、审计局、督查局,赴郑州日产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 送法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参观企业园区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并在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情况等。

审计厅培训中心党支部到贾鲁河河畔开展“喜迎二十大,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浓浓深情,重温建党百年光辉历程。

郑州市审计局驻中牟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该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到乡谣农场开展“地头党旗扬,审计助农忙”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热火朝天干起农活,帮助农场解决实际困难。

鹤壁市审计局第二、第三党支部走进浚县新镇镇牛村开展“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对乱扔乱放杂物、枯枝杂草、道路泥块等进行清理。

驻马店市正阳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和经责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吕河乡新寺村和大高村开展“创五星支部服务三夏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为村民讲解秸秆的利用价值和焚烧秸秆带来的后果及危害,结对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走访,及时了解掌握帮扶对象在“三夏”期间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和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