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都干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缅怀烽火岁月

集中研讨

开展无偿献血

……党日活动、支部学习走一波

审计署西安特派办组织青年干部来到陕西泾阳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开展“青春为党”主题党日活动,缅怀烽火硝烟岁月,凝聚百年奋斗力量。青年审计干部提前做好功课进行讲解,为大家分享历史照片与珍贵文物背后的故事,从中体会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不屈奋斗精神和蓬勃斗争力量。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退休干部党支部采取支部委员集中研学、支部党员线上自学、特殊情况上门送学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深切关怀,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天津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团体无偿献血长效机制。局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宣传发动,动员适龄党员干部踊跃报名、投身公益,16名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兵团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真实档案资料,倾听红色故事,大家从“档案中的兵团”中真切感受到了兵团精神、胡杨精神,纷纷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发挥兵团的作用和功能,做新一代有理想的兵团人。

策划编辑:何晓源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