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跟党走 形式多样喜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各级审计机关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以“党旗领航”“清风护航”“聚能速航”“扬帆远航”四项重点活动为抓手,在全办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强党建,扬清风,聚合力,促发展”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在审计工作中砥砺初心使命。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各党支部及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武汉、厦门、南昌等地,通过参观当地的红色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税收征管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现场组织党员干部以“追寻先辈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前往梁启超故居纪念馆和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安徽省审计厅联合包公街道举办“迎七一,感党恩,践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宁国新村社区驻地的共8支代表队参加了活动。通过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的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调动大家学习党史、党内法规的主动性、自觉性。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