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审计机关多形式喜迎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七一”将至,安徽各地审计机关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展多样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滁州市审计局驻滁州高新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走进天长市铜城镇高庙“兵工小镇”和抗大八分校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勇于担当奉献”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兵工小镇”,党支部成员参观了新四军二师仙墩庙兵工厂旧址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人民兵工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吴运铎同志的奉献精神以及“兵工小镇”为新四军敌后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随后参观了天长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和抗大八分校旧址保护群,通过瞻仰故居、参观红色文物、穿越地道等方式,了解抗大为抗日根据地的建设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全体党员还在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六安市审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课报告会暨表彰机关“两优一先”大会,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为干部职工作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党课辅导报告,对局机关2021年度“两优一先”获奖干部进行集中表彰。

池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丰富活动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审计署“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专题辅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召开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广大审计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围绕“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主题,开展党课辅导,教育激励党员恪守对党忠诚,严守纪律规矩,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宿州市审计局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和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活动。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向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8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通过生日寄语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员干部庄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来安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参观了藕塘烈士陵园纪念馆,认真学习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生活、战斗的感人事迹,并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一条条数据重温共产党所取得的光辉成就。

当涂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塘南镇桃元烈士陵园开展党建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和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