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光辉历程 祝您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各地审计机关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

山东省审计厅办公室党支部、济南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莱芜区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和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参观,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

陕西省西安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开展“审计向党百年路,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审计局开展“知史励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抗日山烈士陵园等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党史知识教育。

浙江省审计厅赴瑞安经责审计组与瑞安市审计局共同开展“争先行,淬党性,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国旗教育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还集中开展“拒腐防变守内心、清正廉洁作表率”警示教育活动。

吉林省审计厅赴长春长征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先烈征程、重温入党誓词、党建知识竞答、团队拓展训练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河南省濮阳市审计局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与清丰县审计局党支部在冀鲁豫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等方式,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河北省内丘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到五郭店乡安子沟村的老党员、老干部等人家中进行家访,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邯郸市永年区审计局走访慰问13名退休老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柏乡县审计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七一”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