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合力 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各级审计机关,不断丰富党建形式,凝聚党建合力,用共建促党建工作进步,促各项事业发展。

共建促振兴

省审计厅与邳州市议堂镇议堂村签署了“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协议。省审计厅根据村里实际和群众需求,拟定援建红色议事堂旧址、3公里生态水系采摘长廊等项目,购置党建活动室、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设备等,努力为该村群众多办好事实事,以务实的作风带动议堂村发展经济、富民兴业,促进乡风文明、社会和谐。

扬中市审计局围绕乡村振兴实际需求,坚持党建引领,积极与帮扶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与村两委班子一起研究谋划,想办法、谋思路,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直接投入或协调解决资金帮助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改善村内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共建促援建

江阴市审计局援疆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伊犁市霍城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徽闪耀映初心、建功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暨“民族一家亲”联谊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民族歌舞联谊。

淮安市审计局援疆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审计局等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共建活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员干部支援新疆建设应发挥的模范作用、七师胡杨河市新时代发展成就等,两地青年党员深入交流互动、携手共进,共同砥砺建设新边疆、建功新时代之志。

 

共建促发展

省审计厅综合处党支部、赴盐城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和盐城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前往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铁军精神”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省审计厅金融处党支部在开展专题审计期间,联合连云港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以及东海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共赴东海县洪庄镇薛团村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振兴再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徐州市赴盐城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盐都区审计局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共建活动。两地审计人员参观了东山精密产业园、大冈镇佳富村和佳富红色纪念馆等地。

常州市审计局与扬州市审计局、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支部近50名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支部共建增活力”支部党建共建活动。在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两地三部门的党员干部共同感受运河独特魅力,从运河文化保护传承中汲取前进力量。

常州市审计局赴溧阳高新技术开发区审计组所在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溧阳高新区管委会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助推发展新引擎”党建共建活动。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