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南京特派办一线审计干部就近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各种主题党日活动。

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及审计现场综合检查组组织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重温建党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铭刻初心使命,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农业审计处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感受周总理一生为民、务实、清廉的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恩来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汲取奋斗力量,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事业之魂,履职尽责担当,弘扬时代精神。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与江苏省审计厅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在江都水利枢纽联合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切感受大型水利工程对推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战略性意义,矢志胸怀“国之大者”,践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企业审计处党支部和行政事业审计处党支部部分党员赴蛇口妈湾智慧港开展主题联学活动。大家通过参观港口上正在智能运作的岸桥、拖车以及依托5G技术进行的港口集装箱装卸操作,领略新兴科技在港口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认识到各种新兴技术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广阔和多元,纷纷表示审计人员也需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审计署深圳特派办赴浙江税收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浙江省审计厅湖州市审计局安吉县审计局三级党组织,在安吉县余村联合开展“绿水青山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纪念碑、余村党建广场和文化礼堂,观看专题纪录片,并通过实地走访感受到绿色发展给农村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审计主责主业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高水平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打造生态文明高地贡献审计力量。

 

策划编辑:赵方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