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双提升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前往成都贺麟故居纪念馆开展“走进贺麟故居 感悟家风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贺麟同志“爱国家”“重教育”“慎交友”“倡简朴”的家风家训要义有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注重优良家风的培育和塑造,做良好家风建设的践行者和示范者,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

厦门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响应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审计项目,到美峰创谷、环东云谷、银城智谷等地开展审计调研,深入理解科技创新、科技自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促使主题教育和推动中心工作深入融合,更好地服务厦门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舟山市审计局把临时党支部建立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等项目上。在临时党支部中,建立重点审计事项党员领办制,以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生态保护修复和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等内容为框架,坚持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划分多项重点审计任务,每名党员领办1-2项审计任务。开展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宣讲解读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指标体系的实施意见。

安徽省肥东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联点共建小区——肥东经开区墩塘社区丽水云天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志愿者通过宣讲展板内容、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居民问题等方式向小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广大居民落实垃圾分类要求,倡导文明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建知识测试活动。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通过此次测试检验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建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营造“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学习氛围,增强审计干部学思践悟的本领。

 

策划编辑:何晓源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