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河南省审计厅科教文审计处、企业审计四处和机关党委等党支部联合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巡审办党支部赴鄢陵县孙寨村开展手拉手“金秋助学”支部共建党日活动,省审计厅派驻孙寨村第一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孙寨村近几年省厅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各支部党员干部一同参观考察了鄢陵县新华书店建设运营情况,并为刚入学的困难家庭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和图书,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党员干部共谋乡村振兴之策。

许昌市审计局深入建安区苏桥镇开展“高效服务展现审计风采”主题党日活动,从事财政审计工作的党员结合工作实践,通过查阅财务凭证、账簿及财务报表资料、沟通交流工作经验等方式,结合业务流程,指导财政所建立健全财务内控制度,完善财务报销制度,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激励财务人员加强财务知识学习,持续提升财务工作水平。

驻马店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驻马店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明方向 立规矩 正风气 强免疫”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图片展览、情景再现、观看警示教育片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新密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学榜样精神 倡勤廉之风”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员干部讲述榜样雷锋、李夏等共产党人恪尽职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工作的廉洁故事,并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时代楷模”万步炎、钱海军先进事迹,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榜样的力量,传承榜样的精神之火。

郏县审计局在三苏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参观展览和听取讲解员讲解,详细了解了三苏廉政文化、家风家训文化精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三苏家风家训,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明确“底线”和“红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平顶山市郏县审计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焦作市解放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前往焦作市王忠殿事迹陈列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王忠殿英雄事迹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安稳生活来之不易,英雄烈士们的壮行换来了几十年的和平,作为英雄的家乡人,要立足本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