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支部书记领读领学、互相交流、畅谈学习感受等方式,开展了深入热烈地学习讨论。

退休党员干部在学习讨论中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在我们党和国家审计史上都具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政治性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立意高远,从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对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更好地担负起审计责任使命、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注入了思想和行动的强大力量。

通过学习,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紧跟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步伐,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审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确保“退休不褪色”,与这个伟大时代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7周年。图为支部学习讨论现场。(赵义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