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审计厅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陕西省审计厅紧密联系机关党建工作、党员队伍思想作风和审计工作的实际,精心安排部署“七一”系列纪念活动。

一是召开厅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审计事业。

二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结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为所属党员、驻村第一书记为包扶村党员各讲一次专题党课。通过讲党课形式,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三是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以案促改,强化作风纪律”主题,召开支部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和党员干部对照案件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问题、对账整改,净化厅机关政治生态环境。

四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七一”期间,组织慰问一次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机关党委深入审计一线开展“大调研、送清凉”活动,了解审计一线临时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管理工作,关心关怀一线审计干部生活;落实支部结对帮扶协议,组织支部深入包扶群众家中,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五是组织观看爱国影视作品。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王顺义  吴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