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学技术魅力 树牢科技强审理念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办公室服务中心党支部和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科技馆 体验科技魅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四川省科技馆,参观了以“问天、问水、问未来,寻知、寻智、寻迹,生命、生存、生活”为主线的展品展项,探索科技奥秘,体验科技魅力,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了科技强审理念。

图为“走进科技馆 体验科技魅力”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在“航空航天展厅”,党员们参观了展厅中1:1复刻的宇宙空间站,并且饶有兴致地体验宇航员在超重条件下的耐力训练和模拟火箭发射。此外雅各布天梯、静电实验“怒发冲冠”、防灾避险等有趣而直观的科学现象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讨论。

图为党员体验“怒发冲冠”和智能机器人手臂。

通过活动,党员们在叹服科技魅力的同时,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科技强审”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科技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向信息化要资源,向大数据要效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提高审计能力和管理水平。(亓国荣 马长红)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