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党组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纪委的部署要求,2018年9月20日,江西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主持。省纪委第六执纪监督室徐超智同志、省直机关工委调研室刘思同志到会指导。

审计厅党组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抓好学习,安排了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精心准备发言材料。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班子成员聚焦主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挖根源;既有深刻的查摆剖析,又有明确的整改措施。每位厅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不怕痛不回避不遮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红脸出汗,会场气氛既紧张严肃又和谐民主,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辜华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莫建成、李贻煌等案件教训为戒,进一步全面彻底肃清苏案余毒,进一步加强厅领导班子建设,从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在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有新作为,切实为落实省委“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堀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强有力保障。(熊晓蕾)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