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共青团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召开共青团审计署深圳特派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飞主持,办机关党委书记张在银和办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飞介绍了大会的主要任务及换届选举流程,并宣读了候选人名单、确定原则及选举办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办第一届团支部书记孙雨作的工作报告,对第一届团支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团的支部委员会,并经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黄凌任团支部书记、刘琼为团支部文体委员、郑婕为团支部宣传委员。

 

最后,办机关党委书记张在银副特派员对团支部委员会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并感谢第一届团支部支委在团支部建设等工作中的付出,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共青团是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团组织的管理和建设主要靠自律自觉,具有开放性、广泛性和连续性,要积极吸收先进青年;二是共青团是广大青年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要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时刻谨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挥先进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接受任务,体现出青年人激情、向上、活跃的风采,积极引导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郑婕)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