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外资运用审计处创新学习方式 加强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外资运用审计处党支部创新党建学习方式,组织开展“向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黑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哈尔滨市南岗区荣市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优秀党建成果展,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先进做法,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对标先进,明确得失。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认知。通过对标先进基层党组织,找准了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学习了先进的工作方法,更加明确了今后支部建设的方向。

二是联合共建,合作共赢。党支部与荣市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达成了共建互助意向,联合开展党的建设。一方面,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党建活动,汲取社区党建精华,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另一方面,借助社区基层党组织平台,积极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并推动其在基层落地生根,更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针政策,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是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参观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研讨交流,分享参观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总目标,讨论提出了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与方法,以党建成果促进审计工作不断发展,促进干部队伍持续进步,为进一步夯实支部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吴前伟)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