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特派办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布后,审计署郑州特派办迅速反应,按照中央文件精神和审计署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学习贯彻。

一是及时下发学习通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条例》公布后,该办迅速印发学习通知,对各支部学习贯彻《条例》作出具体要求,做到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办领导“带头学”,将《条例》列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在中心组学习会上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并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各党支部“集体学”,由支部书记对《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解读、支部委员对具体内容进行领学、其他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确保每个党员干部都能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促进各党支部按照条例要求,全面规范支部工作。

三是坚持“学、改”结合,突出学习实效。要求各党支部不仅将学习《条例》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学习计划等日常支部活动中,确保学习常态化。同时,要求含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内的各党支部结合《条例》要求进行自省自查,着力查找解决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唐莹莹)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