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信阳市委提出的“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安排部署,以自我革命、自我斗争的精神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过硬作风保障。

强化组织领导。局党组成立机关作风建设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光明任领导小组组长,各副局长及处级干部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办公室、人事科、机关纪委等科室人员组成,办公室设在机关纪委,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慢作为、缓作为、懒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抓出实效。

强化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紧抓不放,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开展好“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打牢思想基础,进一步坚定审计干部理想信念。

强化机制建设。修订完善机关各项管理制度。对《干部请销假管理规定》《干部作风建设督查办法》予以重新修订,新制定《信阳市审计局机关工作纪律》《信阳市审计局机关值班工作制度》2项制度,将干部作风建设情况与考核评优等制度挂钩,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见人见事,力戒空谈、不走过场,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刘正浩)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