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召开审计机关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作工作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达传达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省纪委省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派员到会指导。

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全省审计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举措和成效。过去的一年,省厅及市县审计局党组以抓好理论武装为首要任务、以建强临时党支部为抓手、以丰富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以突出巡察督查为重点、以巡视整改为着力点,有力地加强了机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针对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压力传导未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力度不够等问题,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做好: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上下功夫;二是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下功夫;三是坚持依法履职尽责,在加强审计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坚持推进作风建设,在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五是坚持从严执纪问责,在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

会议设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100个转播点,厅机关各单位、各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共2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审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陈义平 曹锐)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