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出席并讲话,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始终把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摆在突出位置,牢记审计机关不仅是国家机关,更是政治机关和党的工作部门的职责定位,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加强党的建设,争当“立身立业立信”模范生,推动新时代全省审计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争当模范生、继续走前列”这条主线,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以“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以清廉审计建设为载体,深入实施“素质提升”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各级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指出,做好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和问题意识,具体做好“五个表率”。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作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作强基固本的表率;三是以转作风强服务为抓手,作求真务实的表率;四是以增强底线意识为导向,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五是以促进清廉浙江建设为目标,作担当作为的表率。

驻浙江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首红到会并详细介绍了纪检监察组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要求全省审计系统对标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要求,夯实政治建设这个“压舱石”,牵住压力传导这个“牛鼻子”,打好纪律教育这个“预防针”,打赢作风建设这场“持久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清廉浙江建设添劲助力。(高彬)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