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开展“三抓”活动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提出深入开展“抓作风、抓规范、抓质效”活动,持之以恒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激励争先进位、拼搏赶超,持之以恒转作风、抓落实、提质效,为武汉审计工作再创新佳绩、再有新突破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坚持抓作风,打造务实重行的审计队伍。积极倡导“担当作为、勇挑重任”“应审尽审、审深查透”“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反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走马观花、蜻蜓点水”“表态多、行动少”。站在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紧扣武汉高位求进、爬坡上坎的实际,敢于担责、敢于担难,确保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在武汉落地见效,确保国家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用具体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二是坚持抓规范,打造精益求精的审计管理。树牢制度意识,修订完善30余项管理制度,强化组织领导、监督检查,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件件工作有回应”。紧盯“量化考核、绩效考核”不放松,2019年将以更实举措、更多努力争创更好成绩,各处室都精选项目争创省优,案件线索、宣传稿件、审计专报等指标量化到处室、个人,与评先评优相结合,体现“干好干坏不一样”。

三是坚持抓质效,打造高质高效的审计成果。对标省委要求,打造一批优秀项目、形成一批工作亮点、提交一批服务决策信息、推动出台一批标本兼治办法。在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上狠下功夫,建立导师人才库,开展 “最佳组长”“最佳主审”“优秀宣传员”“大数据专家”等大比拼,争创一流业绩。(肖成艳)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