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水:“党建+”模式促进双提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山东省沂水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沂水县审计局推行“党建+”工作模式,展现新时代审计队伍的新形象。

一是“党建+规范”。提高站位,明确规范,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制度,以强有力的思想理论学习促进审计人员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思想和言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切实廉洁自律。

二是“党建+执行力”。把提升执行力作为重要抓手,坚持一揽子统筹,一竿子到底,杜绝“慵懒散”,破除“中梗阻”;建立党员奉献积分智慧管理平台,全程管控、动态考评,工作结果与政治荣誉、晋职晋级、提拔重用挂钩,通过承诺践诺、佩戴党徽、设立党员先锋岗等多种方式鼓舞审计干部守初心、当先锋。

三是“党建+关怀”。以对审计人员的关怀为切入点,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生活上,局领导与审计人员定期谈心交心,传经验教训,释疑解困;工作上,局领导率先垂范,遵章守纪“跟我学”,攻坚克难“跟我上”,带领全体干部以审计为荣,向“能”字发力。

四是“党建+质量”。始终坚持将审计项目质量工作作为“关键之匙”,通过促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和审计项目质量的提升,积极探索“抓党建促审计”,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的新路子,以流程控制为关键、制度建设为保障,为审计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促进审计质量全面提升。(李庆安)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