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召开全厅党员干部大会,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隆重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侯学元从理论维度、价值维度和实践维度三个层面为全厅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解答了初心使命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办这3个关键问题。侯学元指出,认真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立足实现马克思主义发展的历史逻辑、立足解决现实问题的时代逻辑,立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逻辑,在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审计力量。

侯学元强调,审计机关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高度自觉地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高度自觉地坚持依法审计,高度自觉地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自觉地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工作,高度自觉地提升审计监督效能,高度自觉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以“六个高度自觉”的实际行动践行好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侯学元要求,审计党员干部要对照先进学,用好“周恩来精神”等红色资源,努力做到“五个见行动”:一是突出大视野,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见行动;二是突出高站位,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见行动;三是突出铁肩膀,在干事担当上见行动;四是突出真情怀,在执审为民上见行动;五是突出净底色,在廉洁从审上见行动,以审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生动实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的审计业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江苏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