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把临时党支部建成社区防疫战线上的战斗堡垒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天津市审计局下沉社区党员干部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逆流而上,在危险面前展现担当,用实际行动扛起了疫情防控的使命责任。

他们第一时间建立临时党支部工作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央、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传达局党组工作安排,保证上下一致、政令畅通。加强工作请示报告,坚持每日在微信群报告值守日志,汇报在岗情况,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支部书记姜道广认真落实临时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执行战时要求,强化战时标准,加强纪律约束,以典型案例为警为戒,组织党员开展承诺践诺特色党日活动,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念。宣传委员刘志刚在值守之余及时总结宣传党员干部在一线的典型事迹。支委会一班人细致了解党员干部在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上级党组织加以解决,尤其疫情进入最吃劲时期,及时提醒支部党员干部不要麻痹、厌战、松劲,鼓舞斗志,提升士气,凝心聚力完成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信守承诺,不怕苦、不怕累,在疫情面前主动亮明身份、服从安排、坚守岗位,有值守把关“不讲大道理”、主动服务不分你我的“60后”党员张福臣,有创立“五步工作法”、在逆行中“淬炼成钢”的青年干部张世松,有和社区网格员一起入户排查、巾帼不让须眉的战“疫”卫士段玮,有默默无闻连续值夜班的姜道广、吴乃明、刘志刚,他们的无私无畏和担当奉献,展现了审计干部良好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李丽琼)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