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发出倡议书:勉励党员干部咬紧牙关不获全胜不罢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社区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近日,武汉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沉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提醒大家必须高度警惕,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勇气,咬紧牙关、再加干劲,真正做到“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一是听从指挥,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砥砺初心。在这样的“战时状态”“关键时刻”,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和同志们要听从指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作为政治标准、工作标准,时刻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让党放心、人民群众安心。

二是迎难而上,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展示形象。武汉是全国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做好社区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党员干部和同志们要在这关键时期,按照市委要求,继续沉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思想上松懈、作风上松弛、干事上松劲,要以认真的姿态、积极的状态,扛起责任、砥砺前行,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展示审计人形象。

三是攻坚克难,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提升作风。党员干部和同志们下沉社区要服从社区管理,主动配合社区,共克时艰、共解难题,汇聚防控疫情最大合力,坚决反对落实不力、作风漂浮、不敢担当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龙全超  曹武文)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