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开展“阻击疫情、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湖北省鄂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9日15时30分,湖北省鄂州市审计局50名一线审计防疫人员,通过学习强国会议视频,在4个抗疫值守卡点,开展“阻击疫情,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唤初心、战疫情”活动的通知精神。

4名党员干部就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参与防疫一线工作互谈了感想体会,他们表示:一是要坚定相信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服从党组织统筹安排;二是要始终坚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三是要立足岗位实际,尽所能,讲奉献,用耐心、细心、爱心,做好值守工作,服务社区群众,确保防疫期间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鹏强调,疫情就是命令,全局审计干部一定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宣传员、服务员、劝导员。一是要守好卡口,对不符合规定的人和车辆一律不准放行,切实坚守一线阵地;二是要做好服务,积极帮助社区群众清运垃圾、运送物资,特别是对特殊困难户,要用心、用情进行一对一帮扶;三是要树好形象,文明值守,严明纪律,坚决落实市防控指挥部“六不准”要求;四是要护好自身,社区是战场,岗位是一线,病毒是敌人,值守人员要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科学防控才能更好地作出更大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该局39名党员干部还通过微信等方式,开展自愿捐款活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鄂州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