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16日上午,安徽省审计厅召开厅机关及厅属单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作动员讲话,副厅长程家楷宣读了厅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驻厅纪检监察组贾宝明组长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副厅长方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内容,要按照警示教育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四联四增”主要内容,以“十查十做”为关键举措,结合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做到“三个摆进去”,深查细照笃行,落细落实落地。要把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方法步骤,把“学”和“改”贯穿始终,把握好理论学习、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等环节的任务要求,按照“三个坚持”,落实“四对照四检视”,做到“六个警醒起来”、对标“四个注重”。

会议强调,坚决贯彻省委要求,全力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主动性。巡视整改是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的共同任务和责任,要态度积极、行动迅速,主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推动力。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智慧,强力推进,逐一抓好落实。要切实保障巡视整改的实效性。针对巡视指出的具体问题,要一一回应,在改彻底、改到位上下功夫,在治要害、管根本上下功夫,在勇担当、攻堡垒上下功夫,确保巡视整改实际效果。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统筹抓好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精心部署,分类统筹推进,制定具体方案;要标本兼治,落实全面从严要求,做到两项工作统筹兼顾、有力有序、顺利实施、纵深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对抓好警示教育和省委巡视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实行全程监督抓整改,采取阶段性督查抓整改,紧盯问题线索抓整改,坚持刀刃向内抓整改,决不允许整改敷衍化,绝不允许整改表面化,绝不允许整改不彻底。要把警示教育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融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之中,以警示教育推动巡视整改,以整改举措丰富教育成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江)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