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14日,江苏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代表十三届省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召开全省审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等事项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省纪委五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起点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决胜全面小康、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明确部署要求,为审计机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始终从政治上观大势、谋大局,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党组书记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格局。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按照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结合审计实际,进一步找准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以关键问题的有效解决带动面上工作有力推进。四要突出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在廉政纪律教育、廉政纪律巡查回访、厅机关内部巡察等工作中,进一步突出务实导向,采取管用实用的措施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吴蓓蓓)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