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特派办与上海市审计局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4月30日,审计署上海特派办财政审计处党支部与上海市审计局财政处地区处联合党支部以“基层党建筑堡垒,科技支撑助发展”为主题开展支部联学活动。

在曾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的上海市静安区临汾路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参观了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一网通办”线下窗口、“超级自助服务终端”和“社区大脑”联合指挥中心,认真学习临汾路街道探索城市社区地缘性、业缘性、趣缘性党组织建设的做法,切身感受城市基层党组织在社区服务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手段的运用,实现社区公共管理、公共安全、公共服务更加高效、精准、全面,智慧社区建设使大家真切感受到科技在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通过开展主题联学活动,审计人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增强科技强审意识,努力在财政审计工作中提高大数据应用能力和水平。(李玉格)

图为审计人员体验“超级自助服务终端”

图为审计人员参观“社区大脑”联合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