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开展党建知识“微考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在全办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党建知识“微考堂”活动。通过学考结合、以考促学、学用相长,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主动性,提高了政治站位,夯实了思想政治根基。

此次知识竞答内容丰富,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审计署基层党组织实务工作手册》等相关内容,依托特色学习品牌“指尖学堂”,利用移动微信平台,让大家在各地审计现场通过手机参与竞赛、学习知识、分享心得,通过开放式、分享式、互动式的创新模式,增强了学习教育的实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杜林子)

党员干部在西藏审计现场参加党建知识“微考堂”活动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