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多措并举创建模范机关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来源:河南省南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河南省审计机关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中,南阳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创建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

一是认真组织集中学习。5月28日,组织局机关干部观看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中山围绕“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切实推进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努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卫士和谋士”的辅导视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适应新形势新要求 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

二是举办审计讲堂。5月29日,由市审计局财政审计专家以“市县级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发展现状及主要审计内容”为主题,进行辅导授课。重点围绕审计全覆盖理念及发展现状,什么是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如何实现市级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审计目标及主要审计内容等方面讲授,使全体审计人员对审计全覆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目前全市审计机关转变审计理念、创新审计方法,开展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工作起到了促进和指导作用。

三是举办“大美南阳 活力审计”摄影作品展。今年5月初,局机关组织了以“大美南阳,活力审计”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作品70幅,经各支部评委投票及综合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摄影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局领导带头参与,大家踊跃参加,摄影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体现了较强的艺术性和欣赏性,不仅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凝聚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争先创优合力,而且展示了审计人良好精神状态。(孙明秀)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