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召开中共安徽省审计厅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审计厅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到会指导。

大会一致通过省审计厅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共安徽省审计厅机关第五届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朱斌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省审计厅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要深化认识,把机关党建摆上重要突出位置,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提高能力,充分发挥“两委”班子成员作用。

会议指出,此次大会是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要承前启后、接续奋斗,聚焦主业、勤勉尽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厅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弛而不息地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坚定坚决地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毫不动摇地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推动党中央政令畅通、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维护财经秩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持续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蒋文韬)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